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波就留存危险化学品和废液处置到枣强武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20-08-26 10:12:36
分享:

  8月24日,衡水市副市长吴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留存危险化学品和废液处置工作到枣强县、武强县调研。

  吴波一行实地察看了衡水景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东北助剂化工有限公司,并听取了企业留存危险化学品和废液处置工作情况的汇报。吴波要求,要充分认识环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相关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科学制订留存危险化学品和废液处置工作方案,聘请行业专家做好评估论证,对存在问题限时进行整改,及时消除环境风险隐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健全留存危险化学品和废液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加大管控力度,防止环境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强化预测预警机制,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有效处置,确保万无一失。(记者 赵松)

关键词:吴波,枣强,武强,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