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武邑:农网改造升级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刘培
2020-08-23 09:11:23
分享:

  今年以来,武邑县供电公司投资2900余万元开展了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先后改造老旧线路5条,高低压线路135.92公里,组立钢杆72基,安装智能开关21台。

  为确保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该公司提前成立了电网改造领导小组,通过多次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和防疫应急预案,对参与施工的人员全部建立人员健康档案,并进行防疫知识培训。为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缩短停电时长,该公司合理划分施工区域,实行多区域同时开工,采用“集团化作业”方式,抽调专业部室和供电所的精干力量组建4个专职督导队,对施工安全、进度和质量进行严密监督。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该公司始终把改善人民生活、增强人民福祉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提升电网供电能力,提质增效助推乡村振兴建设。该公司通过电网改造工程实施,有效解决城乡线路老化、线径细等问题,为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保驾护航,获得政府高度认可。(通讯员 刘培)

关键词:武邑,农网改造,乡村振兴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