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景县供电 提高配网精益化管理水平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吕浩云
2020-08-16 09:03:04
分享:

  为全面落实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景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开展频繁停电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减少线路故障率,提高配网精益化管理水平。截至7月31日,该公司已累计完成5条线路频繁停电治理工作,累计增加售电量20万千瓦时。

  该公司采取领导包线的管理模式,建立故障停电“日督办、周分析、月考核”机制,强化落实人员责任。加强配网计划停电管理,采取综合检修和不停电作业,统筹配网基建、检修、业扩等需求,按照“能带电、不停电”原则,优先开展不停电作业。推进“设备主人”管理模式,科学划分“网格化”运维单元,从精、从细、从小开展设备运维监督工作。加强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监控力度,对停电线路和配变进行实时监控分析,发现同一条线路或配变发生2次停电时,即刻向相关单位发出预警督办。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频繁停电线路的治理力度,加强检修计划管理,杜绝重复停电、临时停电。(通讯员 吕浩云)

关键词:景县供电,配网,精益化,管理水平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