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衡水社会各界精英为返乡大学生指点方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8-11 17:40:56
分享: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卢婉凤)8月7日下午,“千名英才·筑梦湖城”衡水社会各界精英为返家乡大学生指点方向、保驾护航畅想会在上海公馆召开。此次座谈会由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松瑞地产、河北久建集团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安第斯抗体生物技术衡水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返乡大学生代表、衡水市定向选调生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8名优秀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家乡参加社会实践以来的心得体会,引起在座大学生们的强烈共鸣。同时,多家用人单位向大学生们抛出橄榄枝,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也兴致高涨地为大学生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千名英才·筑梦湖城”衡水社会各界精英为返家乡大学生指点方向、保驾护航畅想会现场。

  “通过在衡水市消防支队参加实践活动,学到了很多书本以外的知识,尤其是今天参加了座谈会,感觉现在衡水发展得越来越好,给我们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与平台,我更加肯定学有所成后扎根基层,用自身学到的专业知识,为衡水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出自己的一份力。”座谈会结束后,就读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消防指挥专业的贾正阳充满激情地说。

  “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非常有幸参与‘千名英才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离社会更进一步,让我对于工作、社会及人际交往都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是一种非常难得的体验。”就读于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自动化专业的大三学生周洋帆收获满满地说,希望把自己的一腔热血奉献给衡水,为家乡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据悉,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大学生们学习实践、职业规划、人生理想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同时,让衡水的大学生们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衡水,增加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关键词:衡水,“千名英才返家乡”,座谈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