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阔别195天后衡水保利大剧院重启 首演献礼“最美逆行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卢婉凤
2020-08-08 09:5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实习记者 卢婉凤)8月6日,与观众阔别195天的衡水保利大剧院大幕重启,熟悉的剧院钟声准时响起,“聆响·行歌”——执手同行,爱在一起音乐朗诵会在歌剧厅激情上演,这也是自疫情之后衡水保利大剧院举行的首场正式剧场演出。

“聆响·行歌——执手同行,爱在一起音乐朗诵会现场。
“聆响·行歌”——执手同行 爱在一起音乐朗诵会现场。

  聆听中华,万籁回响,行吻世事,歌穿苍穹。此次“聆响·行歌”音乐朗诵会围绕“爱”与“希望”,选取了《我爱这土地》《祈祷》《我的心》等一些温暖人心的作品,讲述人生故事,由张凯丽、薛飞、杜宁林、徐涛等朗诵者倾情朗诵,用高雅艺术向所有伟大勇敢的抗疫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以经久不衰的魅力征服了现场观众。

  该场演出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衡水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致敬“最美逆行者”,感恩奉献精神,传递英雄力量,满足衡水市民期盼已久的精神文化需求,重燃大家对剧场的热情,增强市民恢复正常生活的信心。

观众佩戴口罩并间隔就坐,等待演出开始。

  据悉,为确保观演安全,衡水保利大剧院严格执行文旅部印发的《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中剧院上座率不得超过30%的规定,同时要求观众全程佩戴口罩、出示河北健康码、通过人脸测温系统测量体温、遵守一米线间隔安全距离、出示身份证登记实名信息后方可进入剧场,并间隔就坐。

  “打开艺术之门”系列、陈佩斯喜剧《戏台》、杂技《战旗杂技团》、经典巨制《雷雨》……衡水保利大剧院复演后的演出剧目已经相继安排上。除此之外,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地满足观众们的观演热情及需求。

衡水保利大剧院近日推出的剧目。

关键词:衡水保利大剧院,重启,献礼“最美逆行者”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