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省航空产业协会服务企业共促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守一
2020-08-08 09:51:21
分享:

河北省航空产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王守一 摄

  长城网8月7日讯(记者 王守一)8月7日,河北省航空产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航空产业协会30余名会员代表和10多名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促河北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充分发挥好联接政府、企业、市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协会对企业的服务能力。推动政府部门制定产业发展的具体支持政策,激发企业发展动力;推动设立河北省航空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加大产业发展资金扶持力度;推动产业基础设施布局和建设,加强产业项目发展的基本要素保障;推动产业创新服务能力建设,提高河北省在全国通航业竞争能力;推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布局和建设,强化整合集成,发挥跨区域资源共享功能;推动产业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加强航空梯队人才培育。

  协会将筹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广泛的共享资源设备、设施以及各类综合服务;筹建石家庄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筹建河北省通航机场管理公司,助力全省低空飞行服务站建设;筹建正定自贸区航空器交易平台,为买卖双方提供便捷而可靠的交易渠道;筹建航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指导中心,开展航空类职业技能培训。

关键词:航空,产业协会,通航,政策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