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主城区新增3所优质高中 共计划招生5000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20-08-08 09:51:21
分享:

  根据国家和省政策要求,结合衡水市实际,今年,衡水市对主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办法进行了改革,最大限度增加优质高中教育资源,初中毕业生接受优质高中教育的机会大幅度提高。

  通过资源挖潜、调整办学结构、结对帮扶等措施,今年主城区新增3所优质高中学校,分别为衡水中学参与举办的衡水滏阳中学、衡水市第二中学参与举办的滨湖新区志臻中学、衡水中学帮扶的桃城中学河沿校区。3所高中共计划招生5000人,主城区优质教育资源大幅增加。

  据了解,这些新增学校将在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管理模式上和公办学校保持一致,并在教学设施、后勤保障、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大投入、加强建设。目前,各学校正在为新生开学进行各方面的积极准备。

  当前,主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通过“衡水市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已经填报志愿的考生均能获得高中学位,群众期盼的孩子“好上学”“上好学”的愿望将得到更好地实现。(记者 张向南)

关键词:衡水,高中,招生计划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