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风里雨里路上有你!衡水交警“雨”你同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张文婧 邱旭
2020-08-06 18:39:18
分享:

  长城网8月6日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张文婧 邱旭)6日,衡水市主城区普降大雨,降雨给广大驾驶员和出行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为了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有序,在衡水市交警支队统一指挥下,直属一、二、三大队民警全员上岗,赶赴一线。

交警在积水路段疏导交通。

  执勤中,一线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通过延长执勤时间,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增派警力和车辆等方式,处理因雨天带来的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有效保障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

交警积水严重的路段帮助受困群众。
交警提醒群众注意出行安全。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路面湿滑,部分路面有积水,驾驶车辆时,要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避免发生刮蹭、追尾事故。通过路口时,遵守交通信号灯,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同时,路面行人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切勿横穿马路,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关键词:衡水,大雨,交警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