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08-06 11:33:13
分享:

  8月5日上午,衡水市长吴晓华到市中医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蔡永琦,军分区司令员孙桂芝,副市长刘玉华一同参加。

  在市中医医院,吴晓华一行先后走进内科、眼科等体检科室,认真询问应征青年的体检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以及年龄、学历等情况,对他们踊跃参军的行为表示赞赏。

  吴晓华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也是地方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地做好征兵各项工作,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兵员。

  吴晓华要求,要严格征兵标准,严把政审关、体检关、文化关,确保应征青年思想进步、身体合格、素质过硬。要严守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进一步健全机制、规范程序、严格监督,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要强化宣传,引导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履行法定义务,踊跃报名参军,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吴晓华,检查,征兵体检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