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0-08-05 10:27:13
分享: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汲取其中的精神要义和深刻内涵。”日前,刚刚拿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衡水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根茹说,他们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重要工作日程,融入税务工作实践,确保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学习全覆盖。

  近日,衡水市直工委印发《关于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的通知》,按照所辖单位全覆盖、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全覆盖的原则,向市直单位全体党员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8万余册,并要求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制订学习方案,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切感受其中蕴含的政治力量、思想力量、理论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要坚持理论推动实践,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记者 李国涛)

关键词:衡水,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