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到冀州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08-03 15:16:58
分享:

  7月31日,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衡水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吴晓华一行首先到退役军人张大广家中慰问。张大广在部队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一次并获连嘉奖两次、优秀士兵称号一次。吴晓华说,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多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

  伤残军人张汝忠一家三口热心公益事业,都加入了春晖志愿者团队。吴晓华称赞张汝忠思想境界高,为退役军人树立了榜样,勉励他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影响身边群众,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贡献。

  伤残军人杨勇是冀州区农业农村局的职工。吴晓华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品格,出色工作,活出精彩人生。

  吴晓华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关注、关心退役军人生活情况,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看一看,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广大退役军人的心坎上。(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吴晓华,,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