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红秀
2020-07-31 18:26:53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吴红秀)迎八一,忆峥嵘。守初心,建新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7月31日,故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复转军人和青年干警代表开展了“迎八一 忆峥嵘  守初心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吴红秀供图

  活动中,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展现人民军队光辉历程的影片《建军大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院转业退伍军人欢聚一堂,重温军营生活,回忆军旅生涯对人生的锤炼,畅谈转业后参加检察工作的感受和体会。

  复转军人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检察工作;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向军人学习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和意志品质,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勇于担当,甘于吃苦,努力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

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吴红秀供图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同辉一行首先来到青罕镇南王庄村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为他送去了慰问信、慰问金以及夏凉被和米面等生活用品,仔细询问了他的晚年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注意身体。

  随后,朱同辉一行来到县武警中队,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上了慰问品。

  座谈中,朱同辉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生活、执勤情况,勉励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再接再厉,奋发作为,继续加强军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县武警中队对检察院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履行职能、担当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故城经济社会建设,支持检察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故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八一”,活动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