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占道修理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焦明瑞
2020-07-30 10:03:20
分享:

  近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对管辖区域内违章、非法占用城市道路经营的修理业进行了集中治理,共查处占道摆放车辆、违章占道修车等违规行为27处。

  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造整洁有序街景环境要求,支队组织执法队员对榕花大街、育才大街、前进大街、中心大街、人民路、红旗大街等主要街道上的修理业进行清理,要求修理业主退路口、退盲道,进市场经营。治理过程中,执法队员向修理业主宣传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耐心劝导修理业主退路口经营,并主动服务,帮助修理业主“搬家”,清理占道摆放的废旧轮胎等杂物,取得了修理业主的理解和信任,使得治理工作顺利开展。在执法过程中,对于一些不听劝阻、拒不配合、给清理工作带来极大阻力的修理业主,执法队员依法进行处罚。

  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对管辖区域内占道经营的修理业严格治理、重点监管,将治理成果保持下去,还市民一片整洁有序的街道环境。

关键词:衡水市,集中整治,占道,修理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