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区增设停车指示牌 规范文明停车秩序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20-07-29 10:05:46
分享:

  近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在前进大街、育才大街、人民路等主干街道两侧便道部分公共停车场和停车位较多的区域有序设置安装停车指示牌,进一步规范市区公共场所车辆停放,营造文明有序的停车环境。

  去年以来,市政工程管理中心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在14条主干街道两侧便道、沿街单位和商铺前空闲场地施划机动车位15000余个,较好地缓解了市区公共场所停车难的问题。此次在车位相对密集的停车区域入口处,安装100个蓝色停车指示牌,将进一步引导市民规范车辆停放,优化公共秩序,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本报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公共场所不要乱停乱放,请按照停车指示将车辆有序地停放在停车区,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力量。

关键词:衡水市区,规范,文明停车,秩序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