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保障食品安全 衡水市多措并举监管外卖平台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周春旺
2020-07-26 09:50:38
分享:

  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做好全市网络餐饮平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多措并举对平台进行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根据部署,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将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一是细致排查,摸清底数。对辖区内网络餐饮外卖平台开展全面排查,建立台账记录,确保排查工作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全面约谈,压实责任。对网络餐饮外卖平台负责人进行约谈,签订责任状,督促外卖平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不出问题。三是认真自查,消除隐患。各网络餐饮外卖平台要对照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四是加强监管,部门联动。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检查,强化信息共享,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下一步,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将紧盯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监管工作不放松,创新思维,靠前监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交出市场监管合格答卷。

关键词:衡水,食品,外卖,监管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