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全力打好城区防汛“主动仗”

//hs.hebei.com.cn/jjkfq/ 2020-07-24 11:0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城区防汛工作,衡水高新区城管园林局积极谋划、全面部署,保障暑期防大汛、排大涝的治理能力得到综合提升。

  衡水高新区城管园林局成立了防汛抢险指挥部,抽调相关部门人员组建应急抢险队伍,对所负责的市政道路、桥梁、供水、供气供热等基础设施进行检查和应急抢修。他们配备了柴油机组泵、污水泵、铁线、雨鞋雨衣等物资,保障抢险救灾需要。组织专业人员及清淤车辆,采取全面疏通与重点疏通、机械清淤与人工清理相结合的方式,对康泰街、昌明大街、清平街等道路排水网进行清淤,保障管网清淤到位。截至目前,他们共清淤2300余米,清理淤泥500余立方米,修复完善雨水收集口55个。(荣美)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城区,防汛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