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企业注销遇阻碍 衡水公安两天帮其“搞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郭玉祥
2020-07-23 09:45:17
分享:

在衡水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处的协调下,企业两天便完成了注销工作。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郭玉祥)记者从衡水市公安局获悉,日前,衡水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处接到一则求助信息,某企业因营业执照和公章同时遗失,而申请补办营业执照和补刻公章出现“死循环”,导致无法完成注销。

  收到求助信息后,衡水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处立即和该企业注销工作负责人取得联系,本着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原则,协调相关部门,着手解决问题:联系工商管理部门,为企业出具《企业基本信息证明材料》;协调公章刻制备案单位,从实际情况出发,简化备案手续,用《企业基本信息证明材料》代替营业执照,补刻公章。仅两天时间,便完成了企业的注销工作。

  近年来,衡水公安以服务经济发展为重点,全力优环境、提服务、惠民生,把公安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主动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学习借鉴,努力打造发展软环境,持续提升公安机关办事服务水平,为衡水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衡水公安,企业注销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