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开展暑期安全隐患联查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0-07-22 15:09:46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王晶晶)7月19日上午,衡水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安全工作处等相关部门对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实验室、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区域和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联查。

  此次联查是在我省抗灾防汛压力骤增,安全工作呈现新态势,提出新要求之下进行的检查活动。在经过先期各单位安全隐患自查后,联查过程中未发现重点部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问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一些潜在安全隐患问题,联查组进行现场办公,现场整改。联查活动为衡水学院暑期安全工作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为迎接新学期提供了安全保障。

  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注意防火防盗,做到人走电断;要做好防汛减灾等工作;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要单位要利用假期进一步做好相关安全事项,加强安全防范,力保暑期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关键词:衡水学院,暑期,安全隐患,联查行动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