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图解】衡水:文明城市创建为幸福“加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张梅胜
2020-07-23 11:36:55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王永宏 张梅胜)7月23日,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办了以“文明创建成果”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媒体见面会暨现场采访活动,该活动是“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系列主题媒体见面会暨现场采访活动“文明城市篇”的第一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总评年。既有“仓廪实衣食足”的物质生活,又有“知礼节知荣辱”的社会风气,才是湖城百姓的小康向往,更是衡水人民的时代追求。文明城市创建,事关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事关全面小康的成色和质量。

  近年来,衡水市坚持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统领,以为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项项便民之举、利民之策开始实施,城市的有形颜值和无形气质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城市精细化管理逐渐加强,市民生活质量、文明素养逐步提高……文明成为惠民利民的暖流浸润至衡水城乡居民之中。

关键词:衡水,文明城市,创建,幸福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