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线上线下”齐发力!衡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狠抓业务强练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7-20 19:00:28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近日,为大力推进出入境队伍专业化建设,不断提高全警综合素质,衡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立足实际,“线上+线下”齐发力,广泛开展了岗位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

  线上,该支队充分发挥科技信息化优势,依托“学习强国”、“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外管通APP”等网上学习平台开展“指尖上的学习”;线下,从贴近窗口受理需求出发,就出入境人员信息采集录入标准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培训人员针对全国公安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的信息采集进行了系统讲解及操作演示,参训人员认真学习记录,并针对以往信息录入中暴露出的问题积极沟通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交流心得、碰撞思想、强化技能……衡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以岗位练兵活动为契机,强化岗上练、干中学、练为战,以学习促提升,入脑更入心。

关键词:衡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岗位技能大练兵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