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市图书馆19日起扩大开放范围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0-07-19 08:40:38
分享:

  为进一步满足成人读者的阅读需求,衡水市图书馆自19日起,在原有开放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开放范围,延长开放时间。

  扩大开放区域及延长开放时间为:一楼哲学专题馆,二楼报刊阅览区,五楼电子阅览区,二楼至五楼读者自习区,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另外,扩大开放区域还有三楼政府公开信息阅览室,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五,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进馆需注意以下事项:

  1、将继续采取限流预约、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等措施,每日发布预约名额600个,瞬时在馆人数不超过300人。读者入馆需提前通过衡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具体预约流程可关注“衡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详细了解)。

  2、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暂不对未成年人开放,请入馆读者不要携带青少年儿童进馆,少儿图书可由家长代还。

  3、总服务台办、退证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2:00,14:00-16:30。

  4.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可以凭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后,测温入馆。

  5、所有入馆读者在馆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减少交谈,并做好个人预防措施。

  6、在馆内阅览、学习的读者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每阅览桌限坐两名读者。(保持1.5米以上距离)

  7、禁止在馆内进食,借还图书过程请勿聚集,保持安全距离。

  8、开馆前馆内全面消毒,馆内全部图书、全部电子设备进行消毒杀菌。

  9、对读者每日归还图书,统一指定地点存放、统一进行消毒后上架。

  10、开馆后每天定时通风、消毒,对出入口、电梯间以及馆内所有阅览桌椅、地面、卫生间和电子设备等定时消毒,保持环境卫生安全。

关键词:衡水,图书馆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