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景县 打好迎峰度夏“四张牌”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冯钊
2020-07-18 09:52:36
分享: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电力负荷不断攀升,景县供电公司认真部署夏季用电高峰期安全可靠供电,坚持打好迎峰度夏“四张牌”,确保电网平稳运行。

  打好“树害治理牌”。建立线路树障隐患档案,责任落实到人,对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问题及时解决。打好“隐患排查牌”。加大对变压器等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消缺,排除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供电设备轻装上阵。打好“防汛预警牌”。随着主汛期临近,天气多变,为防止突发暴雨灾害危及设备安全,制定专项防汛措施,强化员工防范意识及应急能力,以有效措施应对天气变化和突发状况发生。打好“应急抢修牌”。制定应急预案,备足抢修物资,一旦发生恶劣天气等造成的停电事故,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排除故障,恢复供电。 

关键词:景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