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张洪涛到周村镇督导调研

来源: 冀州宣传公众号  作者:
2020-07-16 15:43:21
分享:

  7月14日,区长张洪涛到周村镇督导环保督察整改、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在周村镇北黄家庄村,张洪涛实地查看了街中心蓄水坑塘垃圾整治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整治力度,完善垃圾淤积物清理,要按照治理要求做到科学整治,从源头进行治理,切实改善农村生态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蓄水坑塘垃圾整治工作。

  张洪涛还查看了北黄家庄村扶贫工作台账,他强调,村两委班子、包村干部必须站在讲政治高度,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瞄准“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标准,逐户开展全覆盖检查,做到政策落实、措施精准、保障到位。要全盘考虑,统筹安排,从细处着手,加强和改进脱贫攻坚信息数据台账管理工作,办好民生事,算好增收账,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各项准备工作。 

  在枣园村,张洪涛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广大农民切身利益,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聚焦目标要求,坚持全面覆盖、全域提升,不留盲区和死角,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细做实。

关键词:张洪涛,周村镇,督导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