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疫情期间 北京来衡返衡人员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褚凤娜
2020-07-09 10:53:30
分享:

  近日,不断有市民打来咨询电话,称前段时间一直在北京生活,如今打算回衡水,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根据这一问题,记者咨询了衡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从北京回衡分两种情况,如果是低风险地区来衡返衡人员,可以直接回来,不需要做相关检测。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衡返衡人员,需要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回衡后不再补做。

  截至7月7日15时,北京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丰台区花乡(地区)乡;共有中风险地区18个,为田村路街道、四季青(地区)镇,丰台区丰台街道、南苑街道、卢沟桥街道、马家堡街道、南苑(地区)乡、卢沟桥(地区)乡、新村街道,大兴区北臧村镇、黄村(地区)镇、青云店镇、魏善庄镇、兴丰街道、观音寺街道、高米店街道、西红门(地区)镇,昌平区回龙观街道。

关键词:疫情,北京,来衡,返衡,人员,手续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