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桃城区卫健系统举办庆“七一”援鄂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渠昊斌
2020-07-06 10:44:45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战“疫”精神,7月1日,桃城区卫健系统援鄂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区卫健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房超捷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讲主题党课。局机关党员和二、四、五院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市第二人民医院谷俊丽、市第四人民医院李振兴、市第五人民医院张宏亮分别讲述了该区医务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初期的紧要关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带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和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主动请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与湖北人民一起同心战“疫”,出色地完成救治任务的感人事迹。

  主题党课上,房超捷表示,3位同志的宣讲,感人肺腑,催人泪下,使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心灵上的震撼。大家要学习他们服从大局、舍身忘我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高标定位、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全区医务工作者要以先进党员典型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树立新风貌、践行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大力弘扬战“疫”精神,坚持以维护人民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发展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推动健康桃城建设作出新贡献。(渠昊斌)

关键词:桃城区,卫健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