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到衡水高新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0-07-03 11:02:00
分享:

  7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到衡水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狠抓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努力在改革中育新机、在创新中开新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到养元健康型无菌灌装植物蛋白饮料项目、老白干四期项目、中科衡水新能源新材料中试基地项目、以岭万洋药物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处,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营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在抓好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王景武强调,要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于创新、主动作为,全力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3+2”主导产业和“9+5”县域特色产业,持续调结构、促转型,着力做好强链、补链、延链的文章,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提升发展的质量效益。要把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增强抢抓政策机遇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高水平的项目谋划引导有效投资,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带动有效投资,推动更多高端高质高新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引导企业把握大局大势,识变、求变、应变,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推动科技和工艺创新,增上新项目、研发新产品,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展环境,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抓紧抓实“走万企、帮千家、保民生、促发展”专项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全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纾困解难。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增强服务意识,抓好政策解读,强化包联帮扶,切实当好“服务员”,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顺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记者 李雅洁)

关键词:王景武,衡水高新区,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