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区供暖一次网改扩建工程完成过半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玉玲
2020-07-03 10:34:05
分享:

  办好民生实事,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有力抓手,也是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作为最具“温度”的民生实事,市区供暖主干道一次网改扩建工程自今年3月开工以来,一直全力推进。目前,已完成32个新建建筑的管网敷设,总体工程完成过半。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市区集中供暖面积大幅增加,但部分新建小区配套的供暖管网尚未建设、部分老旧小区急需对供暖设施进行改造。为满足广大群众的采暖需求,衡水恒通热力公司对市区供暖主干道一次网实施改扩建工程,在满足城市发展需求的同时也满足人民群众对冬季采暖的需求,努力构建安全、可靠、高效的供暖管网系统。

  日前,在市区顺兴街与宁安路交口附近的奥体花园二期项目工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据了解,市区供暖主干道一次网改扩建工程,共包含58个新建建筑的管网敷设,总长度约31千米,计划于今年10月底完工。

  为了减少对市政道路的频繁开挖,在施工中,恒通热力统筹结合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沿市区主干道路规划位置,为市区未来3到5年内的新建建筑提前预留出供暖一次网。目前,已完成天正·御龙湾11个项目、保利·拉菲公馆21个项目的施工,共敷设管网16.8千米。

关键词:衡水市区,供暖,一次,网改扩建,过半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