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景县供电公司掀起头脑风暴促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健健 朱文华
2020-06-30 11:39: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邢健健 朱文华)“我们应该打破配网管理的专业壁垒和信息孤岛,推进跨专业的统筹协调和业务优化。建立营配调数据池,建立专业分工、流程优化、协同办公的信息指挥平台。”近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收到了来自于靳庄供电所郭佩的思辩课题报告。

  该公司紧扣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目标任务,持之以恒地挖掘提质增效“金点子”,充分挖掘员工潜力,开展一系列活动,掀起一场青年员工的提质增效头脑风暴。

  该公司举行“只争朝夕 奋勇当先”青年座谈会。30余名青年员工畅所欲言,除个人介绍外,围绕企业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实精新特”企业建设、数据末端融合、重点工作管控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当天收集意见建议8条,并鼓励青年员工围绕工作建议,群策群力,制定最优方案。

  在青年员工中开展思辩课题征集,根据该公司当前形势任务、工作要求、青年座谈会上领导提出的课题攻关方向,认真梳理课题报告。截至目前,共收到23个思辩课题。下一步该公司将依据课题专业,分别由各自评审组对课题进行评估,制定攻关计划。

关键词:景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