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静
2020-06-30 10:02:29
分享:

  6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洪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赵维东,副主席牟景山、马卫、平荣振、韩克俭、苏振武、姚会亭、孙云霞,秘书长刘世栋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六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协商通过了《政协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有关专门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通报和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协商通过了市政协财经委《关于加快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会议决定,政协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6月30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围绕加快推进衡水市重点项目建设议政建言。

  李洪林指出,现在即将进入第三季度,有序推进政协全年履职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各位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要强化担当,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按照市政协“一要点三计划两活动”的部署要求,强化“六个方面”探索性履职工作实践,扎实推进全省政协系统“聚、防、促”和市政协“三送一解一增一促”活动开展。机关各委室要树立精品意识,把握好时间节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前谋划和认真组织实施好下半年的各项履职活动。同时,要积极配合、参与做好省政协组织的河北省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迎庆活动,充分展示住衡省政协委员和衡水市政协的风采。

  李洪林要求,当前衡水市正在扎实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机关也正在围绕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各位班子成员、各委室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积极树立政协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衡水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