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河北衡水:三车追尾一人被困 深州消防成功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宪光 陈健
2020-06-29 09:51:55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郭宪光 陈健)6月27日6时38分,深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深州市深么路与衡井线交口红绿灯处发生三车追尾事故,有1名人员被困,请火速救援。  

事故救援现场。陈健 供图

  接到报警后,深州市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动2车9人赶往事故现场。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知情人了解,事故发生时前方货车正在等待红灯,后车因避让不及发生追尾事故,事故导致最后车辆司机腿部被卡,无法动弹。

  了解到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救援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液压剪切钳将驾驶门破拆,随后救援人员进入车内,利用液压扩张器材对被困人员腿部进行扩张,并将已变形移位的方向盘进行拆除,进一步扩大救援空间,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交予现场急救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关键词:河北,衡水,追尾,深州消防,救援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