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无证+使用其他号牌 景县交警查你不含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20-06-26 08:33: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为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景县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强辖区交通秩序整治力度。

  6月21日,景县交警在辖区内开展例行检查,11时许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向检查点方向驶来,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马某未取得驾驶证,属无证驾驶。同时经系统查询,民警发现该摩托车的车牌号本是一辆蓝色金城摩托车,并非属于马某驾驶的摩托车所有。对此情况,马某解释道:“车牌号是自己买摩托车时就有的,对于车辆其它情况,并不了解”。

  现马某因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第三类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及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合并给予罚款2700元的处罚。

  6月22日16时许,田某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车因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第三类机动车、使用其他车辆及实施驾驶摩托车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和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合并给予罚款2750元的处罚。

  据了解,景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实际情况,将继续深入开展无牌、无证、酒驾醉驾、驾驶报废车等重点交通违法的整治,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压低交通事故率,确保交通安全。

关键词:景县,交警,道路安全,交通,秩序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