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要旅游,先预约!衡水市分时预约平台正式启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6-24 18:49:00
分享:

衡水市分时预约平台。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记者从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统筹做好衡水市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6月24日,由该局开发的“衡水市分时预约平台”正式启用,推行门票预约管理制度,引导游客提早预约、错峰旅游。

  分时预约的具体操作流程为:打开微信,搜索并打开“游衡水”公众号,点击小程序进入首页;点击“文旅预约”进入衡水市分时预约平台,选择目标景区,点击“立即预约”;然后,按照步骤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段,填写订单信息,并点击支付,完成预约,获取入园码。入园时,扫描入园码即可完成身份核验,此外,为满足不同需求,广大游客也可关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乐享冀”“畅游冀”两个微信小程序实现预约。

  端午节假期来临,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向广大游客发出倡议:来衡旅游前不仅要提前做好线上预约,还要注意分时错峰出行,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的防疫工作,不扎堆不聚集,文明有序,平安快乐地在衡水度过美好假期。

关键词:衡水,旅游,分时预约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