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公安特警支队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代泳涛
2020-06-22 16:52:2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通讯员代泳涛)自全国“两会”召开以来,衡水公安特警支队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层层动员、认真部署,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履职尽责的强劲动力。

  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该支队党总支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两会”召开前,就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全体特警将学习“两会”精神作为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两会”召开期间,及时组织特警队员通过电视、手机、网络媒体等平台收看直播盛况,了解最新动态,关注时事焦点;“两会”闭幕后,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每周例会、每日点名等时间,对“两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学习,为更好推动2020全年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多措并举,浓厚氛围。通过印发“两会”学习资料、收看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及学习强国APP,制定学习计划等措施,持续激发特警队员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情。学习之余,通过采取撰写心得体会、进行讨论交流等形式,在支队上下营造学习“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家就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民法典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在交流中感受制度优势,在发言中坚定政治立场,在讨论中坚守初心使命。

  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在做好学习教育的同时,注重引导特警队员将学习“两会”精神和“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社会面治安防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做好实践转化。特警队员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立足工作岗位,强化政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真正把“两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尽职尽责,努力打造一支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新时代公安特警队伍。

关键词:衡水,特警支队,学习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