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加强完善联防联控机制 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王刚
2020-06-18 17:25:3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王刚)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进一步沟通完善联防联控机制,6月17日上午,衡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与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就加强联系协作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

衡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与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衡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供图

  座谈会围绕出入境窗口发热人员应急处置预案、双方加强交流、建立合作机制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明确了双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一旦发现疑似病例人员,马上联络医院,医院立即启动就诊绿色通道机制,优先诊疗疑似人员,确保突发疫情时快速反应、及时处置,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降低传播风险,以保障出入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关键词:出入境管理支队,联防联控,疫情防控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