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到移动衡水分公司和市烟草公司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0-06-18 09:10:34
分享:

  6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景武就移动公司5G建设、衡水烟草专卖情况到中国移动衡水分公司和市烟草公司调研。王景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5G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在中国移动衡水分公司,王景武一行认真听取了5G基站设备建设进展情况,到营业厅现场体验了“5G+”沉浸式互动科技,详细了解了5G在VR直播、工业互联网、远程医疗、智慧党建等方面的应用情况。王景武指出,以5G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在新一轮经济发展中有着广阔前景和巨大潜力。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趁势而上加快推进5G建设发展,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要加大投入力度,持续推进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扩大5G网络覆盖。要加快5G技术应用推广,推动政务服务、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教育、医疗、农业、旅游等与5G网络深度融合,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结合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深化5G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融合,持续抓好“雪亮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随后,王景武一行来到市烟草公司,深入到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厅等处,实地考察卷烟入库、分拣、送货等环节运转情况以及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王景武充分肯定了衡水烟草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改革创新,规范经营管理,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增强市场意识,准确把握消费需求变化趋势,为广大零售客户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关键词:王景武,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