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20-06-12 17:44: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6月11日,景县发展和改革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党总支全体人员、各支部书记、本局“学习强国”积分第一名学习达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竞赛试题均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栏目内容,活动采取闭卷形式和现场答题两种形式进行。   

景县发展和改革局“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现场。郑连池 供图

  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组织“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也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工作精神。

  据了解,下一步,景县发展和改革局将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深化学习内容,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学习讨论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对政治理论学习有更深的认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

关键词:景县,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