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衡水高新区与三家企业成功云签约

//hs.hebei.com.cn/jjkfq/ 2020-05-26 10:5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5月16日,衡水市举行投资环境网络推荐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衡水高新区作为“云签约”分会场之一,同青网控股集团、北京鑫华宣府商业管理公司、大北农集团完成了总投资26.4亿元的项目签约。

  在衡水高新区分会场,三家公司代表与高新区代表进行一对一签约。据了解,此次三个签约项目总投资26.4亿元,涉及科技服务、食品加工、高端饲料等多个领域。

  青网(衡水)新经济科创园项目。总投资10.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引进数字信息、电子产业相关制造研发及服务企业,构建跨地区的综合性电子商务生态产业链。预计项目达产后的产值超30亿元。

  黑花生露植物蛋白饮料项目总投资48600万元,占地140亩,计划收购原福润加工公司厂区,建设黑花生露植物蛋白饮料生产项目,新上生产设备共计4256台(套)。

  高档高端饲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高标准的动物食品工厂和研发生产总部,产品包括预混料、多维饲料、生物饲料等高档高端饲料,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第一大产能单厂,年产各类高档高端饲料66万吨。

  衡水高新区始终把抓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保障改善民生水平的“总抓手”。项目签约落地后,衡水高新区将积极提供一站式、保姆式的精准服务,为项目落地做好保障,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增强企业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云签约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