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衡水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启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0-05-25 09:16:10
分享:

  5月20日,衡水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班开班,标志着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正式启动。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提出要求。

  王景武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教育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制定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抓紧抓好。

  王景武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学习方式,采取务实管用的举措,结合不同类别、不同岗位干部特点,把全会精神教育培训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着力增强学习培训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督导检查,市委党员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开放式培训与组织化管理相结合,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做好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具体落实,严肃培训纪律,督促参训学员按要求抓好个人自学、开展网络学习、完成在线测试、有效研讨交流,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培训内容不跑偏、培训时间不缩水、培训质量不打折扣。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个人自学+专题网班+在线测试+线下研讨”的方式开展,全市市管县处级干部、市属高校有关县处级干部和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等共计1400余人,通过网络在线方式参加培训。

关键词:衡水市,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培训,启动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