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安平成立工业品创新协会引领企业发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格
2020-05-23 09:32:25
分享:

  为全面提高县域工业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引领安平丝网向深加工方向发展,近日,安平县工业品创新协会正式成立。

  安平县工业品创新协会的成立,旨在促进各项产品在标准、品牌、用途、附加值等方面提档升级。协会将促进创新作为重要职能,进一步加强科技研发、创新引领,引导企业转变发展理念,打破固有的“工厂思维”,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投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协会将发挥协调、监督、自律功能,引导行业内企业诚信经营、有序竞争、规范发展,共同维护安平丝网良好的发展环境。此外,协会还建立完善准入、容错、退出等机制,建立诚信体系和自律公约制度,定期向社会公开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对象等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引导行业自觉遵守市场规则,遏制不正当竞争、无序恶意竞争。

  据了解,协会还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一方面拓宽引才渠道,通过高校、网络、人才市场、专场招聘会等多种途径,大力引进人才,缓解企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尤其是对创新型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不断提升企业家的人才观念,强化企业家的重才、爱才、用才意识,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关键词:安平,工业品创新,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