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在“衡水市民营企业赶大集”中 签约揭牌授牌的有这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卢婉凤
2020-05-23 08:59:46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实习记者卢婉凤)5月22日,由衡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衡水市民营企业赶大集”活动拉开帷幕。活动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分会场以签约、揭牌、授牌为主。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为“衡商总会”进行了挂牌。记者张梅胜 摄
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右)为“非洲商务联盟衡水代表处”揭牌。记者张梅胜 摄

  活动现场,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为“衡商总会”进行了挂牌,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为“非洲商务联盟衡水代表处”揭牌。衡水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与衡水市产教融合联盟也于当天揭牌,格局屏天下衡水分院被授牌《衡水市民营企业教育培训基地》。

  现场还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衡水市工商联和衡水学院签订了《衡水市工商联 衡水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银行衡水分行与雄衡(中欧)高端装备产业园签订《中行衡水分行关于支持雄衡(中欧)高端装备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衡水学院还与15家企业分别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现场还签订了《助力民企开拓新兴海外市场合作协议》、《为衡水民企开拓新兴海外市场提供全面服务合作协议》、《政策咨询及项目申请服务协议》、《企业大学项目合作协议》等。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右)与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左)为“产教融合联盟”揭牌。实习记者卢婉凤 摄

衡水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前排左)为格局屏天下衡水分院授牌《衡水市民营企业教育培训基地》。记者张梅胜 摄

  据悉,衡商总会是一个发挥“聚融创”作用的平台,于2019年12月26日正式成立,经过半年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衡商总会的发展壮大将进一步凝聚衡商力量、引导衡商发展、弘扬衡商精神、唱响衡商品牌,助推衡商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表示,此次活动是针对当前形势下衡水市民营经济普遍存在的痛点、难点,为帮助广大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共克时艰,助推衡水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举办的一次银、校、企精准对接活动。旨在通过牵线搭桥,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资金、人才、市场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开启衡水高质量发展的“快捷键”。

关键词:衡水,民营经济,发展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