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冀州区供电开展“登高山、勇争先、插红旗”活动

来源: 国网河北电力  作者:
2020-05-21 11:20:27
分享:

  5月18日,河北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持续开展“登高山、勇争先、插红旗”争创活动,深入一线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推动基层供电所管理与提质增效行动和“实精新特”企业建设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统筹推进。

  活动中,该公司进一步强化台区经理和线路经理责任制,将辖区内不发生公司责任的人身触电事故、辖区无高损负损异常台区和线路、辖区台区无计量装置接线异常、辖区内未出现各类95598和12398工单作为四项必备条件,将“网上国网”线上办电率、采集成功率、“i国网”应用率、违约用电行为、供电责任、故障处理能力作为六项达标条件。对当月满足四项必备条件的基础上,每再满足一项或多项达标条件者将对应不同程度的奖励措施,对符合全部10项条件的台区和线路经理将被命名为当月“夺旗标兵”。

  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已评定“夺旗标兵”63名,低压用户平均接电时间缩短为1.93天,投诉数量下降66.67%,故障次数降低28.5%。通过每月评比及奖励,极大激发了台区和线路经理比学赶超的竞争意识,实现了供电所各项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进步,为该公司高质量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冀州区,供电公司,争创,活动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