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代县长石瑞发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来源: 阜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5-12 15:37:34
分享:

  5月8日,代县长石瑞发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常务副县长王悦、副县长朱洪志,政府办、卫健、教育、公安、市场监管、商务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石瑞发强调,县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县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为夺取“双胜利”、实现“双过半”做出积极贡献。县政府机关、县直各部门要率先垂范,在落实县委决策上走在前、做表率,求实效。工作措施上要做到“三个强化”,坚持“四早”原则,强化常态化预防;坚持精准化原则,强化常态化管控;坚持履职尽责,强化常态化落实。机制上要做到“三个坚持”,突出机关单位、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坚持做好日常测温、定期消杀等管控措施;创新活化形式,坚持落实好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保持防控高压态势,坚持做好宣传引导等相关工作。效果上要做到“三个确保”,确保社会面不发生疫情反弹和新增病例情况,确保医院、学校、养老院、敬老院、看守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不发生疫情及其衍生的相关舆情炒作事件,确保不发生机关单位职工聚集聚餐等引发的疫情传染及其他问题。

关键词:石瑞发,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