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杜伟鹏参加扶贫政策落实“大起底”等会议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
2020-05-12 14:49:30
分享:

  5月9日,景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扶贫政策落实“大起底”和彻底排查整改农村饮水问题工作会议。县领导杜伟鹏、李铁参加会议。

  杜伟鹏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扶贫政策落实“大起底”和农村饮水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景县脱贫攻坚工作质量的有力举措。各乡镇、各政策落实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以及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奋发作为、真抓实干。要坚持高位推动、主动作为、创新方法,把这两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实抓出成效,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铁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详细讲解了关于扶贫政策落实“大起底”工作方案,并就农村饮水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记者 韩晓宇)

关键词:杜伟鹏,扶贫政策,落实,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