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代县长石瑞发到大白乡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 阜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5-06 15:33:09
分享:

  5月4日,代县长石瑞发到大白乡进行工作调研。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石瑞发一行先后深入到磊源现代农业园区、三立精品密植梨园、许庄、空气监测站等地,详细了解农业园区生产、脱贫攻坚、电子商务、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现场解决有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石瑞发强调,发展农村电商有利于增强农村发展活力、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乡镇要谋划推广地方特色产品,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加强区域品牌创建,拓宽区域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要积极开展电商扶贫,助力贫困村、贫困户农产品销售,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推动我县精准扶贫提质増效。石瑞发强调,大白乡要切实履行大气污染治理属地管理责任,时刻关注空气质量综合指数、Pm2.5浓度等指标完成情况,及时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确保指标运行正常。要加强空气监测站的维护管理,明确专人负责,及时进行设备维护,确保空气监测站稳定运行,数据有效传输。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要求,加强扬尘、秸秆垃圾焚烧等污染源管控,加密日常巡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不断改善乡域空气质量,为全县空气质量改善贡献力量。

关键词:代县长,石瑞发,大白乡,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