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冀州供电首次完成带电立杆作业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四辈
2020-04-29 15:00:39
分享:

  4月14日,经过5个小时的紧张施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了10千伏536线路12号和13号杆之间带电立杆作业。这是该公司首次实施带电立杆作业,施工期间周边2000多户居民用电未受到任何影响,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带电立杆作业属于难度和危险系数较大的带电项目,该公司带电作业人员提前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勘查,深入分析作业过程中的安全风险点,精心编制了作业方案和安全保证措施,为此次带电立杆作业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强保障。此次带电立杆作业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冀州公司已初步具备独立完成三类复杂带电作业的能力。

  近年来,冀州公司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坚持“能带电不停电”的原则,不断扩大带电作业范围,减少客户停电感知,持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关键词:冀州,供电,带电,立杆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