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头条

4月11日 深州邀您一起“云赏桃花 约会春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刘涛 高占峰 2020-04-11 09:05:00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刘涛 高占峰)一树桃花一树景,满园桃花满园情。连日来,国家级2A级旅游景区——深州蜜桃观光园的万亩桃花盛开,粉如霞,红似火。4月11日,由深州市融媒体中心、深州市文广旅游局和长城新媒体衡水记者站联合举办的“云赏桃花 约会春天”桃花节活动将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

  直播活动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桃花美景、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独特魅力,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便可感受到深州桃花美若云霞的绚丽风采。

  据了解,深州蜜桃已有2000多年的栽培历史,为历代皇室贡品,享“果中之王”美誉,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近年来,作为河北省首批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深州市立足独特的生态优势,整合深厚的文化资源,全力打造提升深州西部蜜桃观光园和南部万亩鲜桃文旅体验园,加快城市水系治理,开展桃花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倾力打造“水韵桃乡、大美深州”文旅品牌,构建全域旅游格局。

  目前,深州蜜桃观光园景区覆盖7个乡镇,面积达400多平方公里,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河北省最大的桃花观光景区,先后被评为全国一村一镇示范村镇、河北省醉美十大赏花地、河北省农业旅游示范点。2019年游客接待量突破100万人次。

游客在深州蜜桃观光园赏花拍照。高占峰 摄

游客在深州蜜桃观光园赏花拍照。高占峰 摄

游客在深州蜜桃观光园赏花拍照。高占峰 摄

游客在深州蜜桃观光园赏花拍照。高占峰 摄

深州市穆村乡马庄村蜜桃园内,桃农在为桃花授粉。高占峰 摄

关键词:深州,桃花节,赏花
责任编辑:李姗姗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