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武邑 “五个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鲁林锋
2020-04-05 09:47:00
分享:

  近日,武邑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供电服务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增供扩销开拓市场。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具体开展了“五个一”服务举措。与企业负责人见一次面,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送一份政策汇编,将降费惠企红利送到手;开一次政策介绍会,做好业务指导;建立一套企业档案,实施差异化服务;破解一批难题,确保企业快接电、用好电。

  通过走访客户,主动宣传介绍国家电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和供电服务新举措;积极向企业宣传推广综合能效服务方式和服务价值,推介“优易能”贴心电管家服务;诚恳地征询客户对供电服务的评价,听取客户的意见、建议,了解客户的服务需求;针对重点项目接电服务开辟用电服务“绿色通道”,明确专属客户经理,全程“一对一”服务,确保项目早接电、早落地、早投产。

  截至目前,该公司先后走访了河北中科同创钒钛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基地项目工程一期、衡水荣华橡塑有限公司、河北佰特橡胶有限公司等10余家复工复产公司开工现场,通过填写《企业走访记录单》共征集企业客户合理化意见及建议3条。

关键词:武邑,电力,复工复产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