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郭铁铮到武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20-04-02 09:35:46
分享:

  3月31日,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铁铮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脱贫攻坚工作到武邑县进行调研。

  郭铁铮一行到武邑县大紫塔乡南王政村包联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详细询问贫困户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民生为导向,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认真落实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政策,做实做细做好后续相关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郭铁铮强调,要千方百计减少疫情对武邑县脱贫攻坚成效的影响,巩固好脱贫成果,不折不扣完成脱贫硬任务,坚决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加强摸底排查,详细了解和掌握边缘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统筹解决因疫情影响外出务工、产业发展等具体问题,真正做到“因户施策”精准落地,收到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全年脱贫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帮扶举措,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记者 王斌)

关键词:郭铁铮,武邑县,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