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头条新闻

王伟在衡水高新区调研重项工作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20-04-02 09:2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3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衡水高新区调研重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王伟一行先后到一汽凌源、衡水均凯化工有限公司、利安隆凯亚(河北)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座谈会上,王伟指出,衡水高新区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的“龙头”,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着眼于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运行秩序,制订年度追赶计划,明确时限、倒排工期,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以快补晚、以增补欠,全力以赴推动衡水高新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王伟强调,要坚持改革引领,把握今年经济体制改革的工作重点,统筹谋划、扎实推进,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高质量发展的弱项和短板,紧密衡水结合高新区实际,突出抓好高新项目引进和科技成果转化,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构建与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妥善处置重点风险,坚决做好金融和安全生产领域的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坚持效果导向,狠抓重大项目的“建”和“引”,做好低效土地盘活等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要千方百计做好财政收入组织工作,细化分解任务,广辟财源、规范征管,确保应减尽减、应收尽收,为推动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王伟,高新区,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