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强力支撑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0-03-30 10:06:52
分享:

  3月29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部分金融机构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融资等情况到景县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措施,强化金融服务保障,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强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参加。

  在海伟集团,王景武走进生产车间、监控中心等处,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形势等方面情况。随后,王景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景县县委、县政府和海伟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景武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加快恢复,成绩来之不易。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动态优化完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王景武要求,要强化危中有机的意识、增强化危为机的本领,着力做好延链、补链、强链的文章,倒逼企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要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全面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和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深入开展“政府陪行长走产业”“金融港”护航计划等活动,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推出更多符合衡水实际的金融产品,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要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帮扶贵在精准、贵在及时,对地方和企业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要抓紧梳理分析,及时加以解决,疏通传导机制,提供更加优惠的利率和更为优质的服务,推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达产。要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让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措施真正落地、促进发展。

关键词:王景武,夺取,“双胜利”,强力支撑责任编辑:常虹